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喜欢过的的五个人

1.XXX
他算是我喜欢过的人里最久的一个,虽然他不怎么帅,不怎么好看,可是就是喜欢他。(不过我现在觉得我自己很眼瞎就对了)

2.旅行时认识的求生员
这位是上次和亲戚们大家一起去旅行时认识的,由于那里是大海,总会有几位求生员在哪里,他是特别照顾我们的一位(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呢?)

3.一种水果
他是我小学时候的同班同学,现在虽然还是同校,可是我是早上班他是下午班。小学时真的很喜欢他,也是第二位我暗恋蛮久的人。

4.公园里的大哥哥
虽然只是见过几次面,聊过几次天(说不定3次都不到= =)可是那时候就是觉得他很厉害,就喜欢上他了,真是可爱的童年啊。

5.福尔摩斯!
最后一个我想不到了,所以我还是说我的福尔摩斯吧!不过他不是我喜欢过的人,因为现在我还是很爱他。严格说的话,以前小学3,4年级时喜欢过福尔摩斯,后来就忘记了他,现在又重新爱上他!所以现在我最爱的是福尔摩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