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昨天~!

昨天晚上玩到很尽兴!尽兴到我完全忘了要读书这件事T^T
早上起身原本是以为不能上网了,没想到我哥哥就坐在他的电脑前上着网(顺便说我星期五那天6点多才睡觉= = ,结果被妈妈骂)
才知道原来晚上亲戚要来我们家吃火锅~
所以大概下午一点多那样妈妈就拿着一大堆食物回家(刚好是我起身的时候)
过后妈妈就一直在哪里忙着收拾那些食材,我偶尔也会帮一下~
我就吃大哥(最大的,上面那个是第二的)煮的炒饭,超咸的啦!
然后我就不断拿着这个缺点来笑我的大哥,我真是坏~
吃完后我就去玩我的电脑了=^=
无所事事的逛着非死不可,跟朋友聊下天
不过因为真的很无聊的关系,我就下线跑去玩online game了
但是因为哥哥太“早”睡+太早起的关系(6点多睡,11点多那样起身= =)
所以他跑去睡觉了,留下我一个人傻傻地自己一个人on着online game
我边玩边帮妈妈做东西
中间的时候还帮我大哥做了不少事,那个家伙只会叫人做东西罢了= =
到了晚上,8点多开始,我的亲戚他们就陆陆续续来了~
家里突然就挤满了人,大概有15,16多个人,包括我的家人~
大家就开始拼命的吃喝和拼命地往火锅里丢那些准备好的食材
大人在那里聊天说笑,小孩子就有自己的天堂
我看着亲戚他们说笑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家里真是热闹啊
然后我自己也吃了不少东西,也喝了不少的汽水XD
总言之就是吃喝玩乐就对了
可是在大家吃饱了,大人开始在打牌时,姐姐突然提议要去唱K
我听到时超开心的!
因为我一直想去唱,可是妈妈不带我去
我以光速的速度(夸张了)冲凉,然后和姐姐一群人出发去唱K
人群有:我,我的姐姐,大我两年的表哥,还有两个和我同年的表弟/哥
到了唱K的地方的时候发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
我唱的很烂,可是还是玩得很开心
可惜没有最近爱上的歌:煎熬,一定很好唱XD
唱了三个小时,刚好12点多,姐姐就开始载我的那些表哥表弟们回家
我和姐姐回到家时已经1点多了
我换了衣服后,就继续对着电脑努力
忘了说,最近我和我的哥哥+明希都迷上了非死不可里的小游戏——忍者村!
玩完online game后,我就去玩忍者村,和哥哥一起研究这个游戏
结果研究到3点多接近4点XD
过后我就去睡觉了,到刚刚才起身~
这个就是我昨天一整天的行程啦!

4 条评论:

  1. 又煎熬?!
    你就好咯可以玩到那麼爽!

    回复删除
  2. 哈哈~> <玩到很开心,结果没读到书TT

    回复删除
  3. 大佬,我要澄清,我是6点多睡,9点多起身~

    回复删除
  4. 又omg多一次!我现在才看到你的comm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