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郁闷?

不懂为什么,前几天心情有些不好。
可是明希说我有在笑啊,算是心情不好吗?
我是在笑,可是心里总是觉得有些。。。。。郁闷?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大概是因为没睡到觉的关系吧?
总言之就是心情烦躁了一整天,不过还好的是明希来我家时我心情好很多了~
第二天起身去学校时,那个郁闷的心情消失不见啦
所以应该是我多心罢了
=====================================================
刚刚下午和妈妈他们去看电影~
johnny english~!喜剧片~
很不错看的说
不管最吸引我的还是电影院楼下那个游戏场所 > ^ <
在电影还没开始之前和哥哥跑去玩了一下~
有一个游戏很好玩耶!
虽然是专给情侣们玩得,测试情侣之间默契的破关游戏~
话说,是给情侣玩的游戏为什么是射怪游戏啊?
结果我和我哥哥的默契度是47%!哈哈
后面他(游戏机)还说我们是那种出来吃晚餐,然后就没有下文的情侣(nothing else)
哈哈,我和我哥哥看到时都笑到肚子痛!
后来才知道原来在开始玩的时候我没帮忙哥哥杀怪
结果默契度就下降了!
可是有够无言啦
没办法,第一次玩我不懂怎样玩~
玩完后就刚好去看电影了。
看完后我突然灵感一闪
突然想写关于哥妹冒险的小说(又想开坑了)
可是不懂要怎样开头,我想这个idea大概会放在脑海里等下次再翻回出来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午要写约定的文章,明希竟然说要用英文来写!
天啊!我的英文烂都不行
一定要用英文写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