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假期的10个计划

今天又是一个星期一次的约定文章了~
题目如上~
说真的,我们太不会想题目了
======================================================
1,追戏!
实在是有太多想看的戏了,可是往往一打开pps,就不懂要看什么戏好,所以我决定给自己开一个要看的戏的列表,然后把它们看完!

2.看小说!
最近想追的小说是福尔摩斯同人小说XD 那些作者写到超好看的说!

3.真的真的开始计划写小说
虽然说了很多次,可是没次都半途而废


4.把非死不可管好!
一定要管好啊啊啊啊!

5.学会保护皮肤和打扮
因为假期里我一定会一直熬夜,所以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皮肤,还有就是我已经不小了,总是要学会打扮的,即时我不怎么喜欢打扮


6,帮妈妈打工
没找到适合我的打工,所以和妈妈说了一声后,她就说要我帮她抄抄写写,我觉得不错啦,反正我在假期里也没事做,所以就答应妈妈了,只要妈妈不嫌我的字丑XD


7.努力增进我的英文
虽然应该会很困难,但是为了我的福尔摩斯!多难我都跟它拼了!!!!!

8.收拾我的书桌和橱
基本上,现在我的书桌是放不下任何东西了,因为全部都被书占领了

9.计算自己的钱
因为妈妈答应我们会带我们去年尾的书香,所以要把钱算好,然后计算一下自己要用多少钱

10.期待福尔摩斯的电影
最后的最后就是在这次的假期里我期待着福尔摩斯电影第二集出现啊啊啊啊!!!

4 条评论:

  1. 這篇寫到好像自己在跟自己打架。。。
    比如7,3,5 =-=

    回复删除
  2. 哈哈,有吗???没办法~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懒啊啊啊啊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