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让我讨厌的10件事

ps:因为怕明天要忙着温习历史不能上网,所以我早点写完比较好~

1.我讨厌家人对我碎碎念
虽然这样说很不好,可是不代表我不爱他们,我只是不怎么喜欢有人一直对我碎碎念罢了

2,我不喜欢海鲜火锅
海鲜火锅的意思呢是那些流氓,不论是男的也好女的好,我都不怎么喜欢,尤其是每天说话都要带着一些问候别人家人地话的流氓,更是讨厌。

3,我不爽那些很跩的前面班学生
说真的,不过是成绩很好罢了,家里很有钱罢了,被老师疼着罢了,需要这么跩吗?比你们厉害的人多得是,一山比一山高,没听过吗?所以请你们别那么跩好吗?做人谦虚一点比较好

4,我讨厌天气很热的时候,也讨厌天气冷的时候被人阻止无法睡觉
因为都是关于天气的,所以我放在一起。讨厌天气很热是因为会很热+汗流浃背,而天气冷的时候不让人去睡觉是一件很残酷的行为!你们难道不知道天气冷的时候有多适合睡觉吗???

5,我讨厌我想安静的时候有人在吵
我想这个全部人都一样吧?明明难得想安静一下,可是有人在那边吵来吵去,真的很欠打。就像是我班上那些印度人

6.我不爽冰淇林
没身材,声音粗还要装可爱,认为世界上的男生都是喜欢她的,自恋到让我想吐= =

7.我讨厌钱
其实是我讨厌所有东西都需要钱,没钱什么都做不了,就不能免费吗???

8.我讨厌读书+考试
即使知道读书是对我们好,可是我还是很不喜欢读书,考试也是一样

9.讨厌每天要早起身
不懂为什么一定要早上上课啊= = 我不喜欢不能自然醒

10.我恨所有批评福尔摩斯不好看的家伙!
真的很不喜欢,因为现在福尔摩斯在我的心里是top1!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