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sherlock 2010 BBC版!

在开始写约定的文章之前,我想写下福尔摩斯先 > <
=============================================================
昨天睡觉前做了一些“功课”,找一大堆sherlock 2010的图画+一些演员的资料
结果是一位名叫benedict cumberbatch的英国演员演福尔摩斯(好帅好长的名字)
而演华生的是martin freeman,名字很可爱的说
下载了一大堆他们戏内的图画> < 整个完全晚上就是沉醉在他们之间!
过后才发现到华生的图画好少哦
反而福尔摩斯的多到不行~哈哈
两人的合照!
我爱死了他拿着小提琴的样子!害我也想学小提琴!
他们的身高真的差好远啊!这样才显得他们很可爱!
戏一开始的画面,画质超好的!
果然男人穿西装就是帅!
眼睛真的好漂亮啊啊!我最近都在萌眼睛的说!!!
看到这位福尔摩斯的时候,他的眼睛就深深的吸引我!还有他那个低沉富有磁性的的声音啊!
我果然是眼睛+声音控!
好了,就放这些先吧!其他的我有空就放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