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夜市万岁!

话说刚刚晚上8点多时,妈妈拉着我和我的姐姐去夜市逛~
因为知道我自己一定会买很多东西吃,所以晚餐时故意吃少少的饭让肚子空些位子先> <
可是由于去那个夜市从我家开始出发呢是需要接近一个小时那样的
所以在车上我很不客气地睡着了,结果回去时因为是走同一条路的,才发现到自己错过蛮多风景的,不过这个是后话啦
顺带一提,我哥哥他因为有事要做所以就没和我们去,虽然就算他没有事做他也不会想去就对了
去到夜市附近时,才发现到,我的天啊~!没位子停车了= =
幸运的是,当我们转了一个圈后刚好就有空位了
下车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想买一大堆的东西吃了
夜市很长,也有很多人+档口(废话
然后我就很客气的边走边吃东西,买食物不手软~反正不是我给钱>^<
在夜市,我吃了两个冰沙(结果肚子很冷),一个冰棒(不过选错味道了T^T),一袋的炸番薯粒(当然我有喂我妈妈和姐姐吃),一个台湾香肠(淋honey超好吃的!),最后还买了一件裤子(因为我没什么裤子能穿了)
还很花痴地和姐姐看看有没有什么养眼的帅哥= =+
我的确看到几个蛮帅气的说,可是都只是帅气罢了
走着走着手上不知不觉就开始累积越来越多的纸袋,走得越来越远了
最后的最后,妈妈临走前买了一个泡茶用的玻璃壶和一袋提神的茶叶(为了让我熬夜读书用的)
然后就满载而归了~
话说我还买到了很久没吃的大白兔糖!!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奇迹
因为我们这里的夜市没卖很久了
所以这次的夜市之旅是非常开心的~!
期待下次能再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