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说真的,我不是很喜欢读书。

文如标题,我真的不是很喜欢读书。
说不是很喜欢算是谦虚了
虽然明知道现在的社会是没文凭是不行的
凡事都要看你的成绩
学校也好,社会也好,有可能就连某些家庭里也是要看成绩的
所以我很感激我家里不是那种很看成绩的家庭
至少不会太严格
我自己的成绩也不是很好
大概是一半一半
半天吊的
我对自己的成绩很满意啦
虽然我妈妈希望我可以再好一点
以我的成绩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
虽然我只想赖在家里
什么都不要做
可是现实还是现实
总是要找工作的
所以才这么努力维持成绩吧?
虽然不是很好,但也不会很差
所以,像明希说的
我们还在迷茫中啊
说不定哪天我们会找到路?
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6 条评论:

  1. 同意,可是。。。请你多少也读点书吧= =

    回复删除
  2. 人生出來的目的是不是就是要學會去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啊?T.T
    好像不做就不能活一樣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激動的是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