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Despicable Me 卑鄙的我

这部由环球影业出品的3D动画讲述的是:在一个被白色围栏和玫瑰灌木环绕的郊区住宅区,坐落着一栋死气沉沉的黑色房子。在这里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巨大的秘密,主人公格鲁(Gru)正在策划一出前无古人的计划——他图谋把月亮偷到手。
格鲁醉心于所有邪恶的事情。他不仅配备了阿森纳收缩射线、冻结射线,而且还拥有用来战斗的陆空交通工具,只要谁阻碍了他的计划,他就消灭谁。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三个失去亲人的小女孩,这些孤儿们改变了他的生活。地球上最大的坏人遇到了最大的挑战:三个名为玛尔戈(Margo),伊迪丝(Edith)和阿格尼丝(Agnes)的小女孩。精彩的事就此展开!

这部戏主要的题目是关于亲情,孤儿们和一位孤独的人之间产生的亲情。
所以,就算不是亲生的,可是只要有心,这些都不是问题啦!
这是格鲁还没认识三个小女孩的时候,那时的他只想着要做一个大恶人。
可是因为小女孩们,他第一次去了游乐园,第一次坐过山车,第一次笑地很开怀。
赢了射击游戏而得意的格鲁~(虽然有点犯规,可是开心就好~哈哈)
改变他一生的三个可爱的小女孩
三个女孩里我最喜欢的是她,最小的女孩~真可爱~!
格鲁的死对头:向量,一个爱吃零食,永远穿着运动服(被女孩说是睡觉衣)的坏人一位。
因为女孩们的要求(or威胁?)下,格鲁第一次说睡前故事给她们听。
格鲁意识到了女孩们对他的重要性,他决定不再离开她们或让她们离开他了~
所以她们开心及幸福的生活下去~Happy Ending~!

在故事里有一个(或一群?)占了很重要的角色们,他们几乎在每个画面里都会出现。
有他们,才有坏蛋格鲁的出现,在格鲁的计划他们绝对是最佳功臣!
他们就是。。。。。。。。。胶囊人!!!!
非常可爱又单纯的胶囊人~
话说他们每个人都是男的,而且有自己的名字。
神奇地是格鲁既然分得出谁是谁@@  我根本就分不出的说
这些忠诚又可爱的胶囊人们是故事里一大亮点
他们不但是保姆,工作人员,对格鲁最忠诚的部下(我觉得格鲁也当他们是朋友),还是博士最喜欢的白老鼠!他们可以毫不犹豫就喝下了博士研究的液体,可是单纯又忠诚啊。。。。。。

ps:这篇会比较短,因为我要睡觉了,还有什么我看了觉得很棒的戏我会介绍的。不过戏呢,我建议大家亲自去看才能体会那种感觉,而且看这些温馨又搞笑的戏能放松紧绷心情~老少都适合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