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这几天。。。

嗯,这几天都是去朋友家,昨天是饶晓的家,今天是明希的家
昨天大概9点多到饶晓的家,回到家大概是5点多了
回家就是开忍者村= =+
然后就冲凉睡觉,睡到8点自动弹起身,准备看戏~
边吃晚餐边看8点开始到9点的读心神探,林保怡演的
可是昨天就是大结局了
所以我想以后8点就没戏看了
晚上,我开了一下非死不可,和明希聊了一下天
虽然内容很废= =
然后就去看卡通戏了
前天也是有看,一个是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很好看!男主角的龙很可爱!!
昨天是despicable me
内容很温馨,也很搞笑,很值得一看~
等下回家会写这两个卡通的简介,还有一些戏内的图
(我现在人在明希的家,还下雨!!妈妈还丢下我要我在明希家吃晚餐!)
所以,就写到这里了,回家再写。

ps:我和明希开了新的blog,是我们两人共用的,应该是用来写小说的(大概)
http://zhishui-mingxi.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是来留言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pam u !
    XD

    回复删除
  2. 虽然有时迟了,可是还是要说,你无聊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