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真糟糕,真糟糕,真糟糕

在开始文章前我要投诉一下,昨天不懂怎么搞的线非常的差,既然上不到网?!
真是让我无言了,过后我只好拿纸来画画,画完后就无聊了,结果连续两天在一点半之前就爬上床睡觉了
为此,我姐表示说她非常的惊讶,让我想打她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很好,现在可以开始我的文章了
其实我说的糟糕是我最近好像提不起精神来
做什么都没有精神
所以我在想该不会是我的厌世期到了?

厌世期的意思简单来说是低潮期
特征一:会很没有心情 = 没有mood
特征二:会一直想要睡觉
特征三:做东西时会发呆
特征四:会突然脑袋发空
特征五:会和别人说话,可是说下说下会突然停下来不想接下去说
特征六:会很听话或者发脾气(极端
特征七:会一直开着非死不可乱逛或者潜水
特征八:没心情看小说,漫画,戏
。。。。。以上大概就是我厌世期是会有的特征。。。。。

可是我想我的厌世期大概要过了
因为我已经觉得好多了,我现在虽然还不是很有心情想做别的东西
但是我的心已经开始轻松起来了
或许明天看到我朋友时就会好了,开心了
所以,很期待明天~!!!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