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让我感觉美好的10件事

第一:我有对我不是很严格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好,好到不能再好,比起一些很严格的妈妈来说,我妈妈会想到很可爱及和蔼可亲

第二:我有很亲的哥哥和姐姐
我有一个和我差一年的哥哥,我和他有很多可以聊的话题,虽然有时会吵架,但是还是有很多话题可以聊。我还有一个大我三年的姐姐,虽然以前每次都和她吵架(现在也有吵)可是多亏她我才会学会看漫画,杂志,电影和唱K

第三:我有知心的阿迷
我身边只有三四个很亲的朋友,可是我觉得很满足,虽然会有意见不合的时候,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她们

第四:我的家是小康之家
我家不是很富有,可是至少我能学我喜欢的东西,可以上网,偶尔还可以下坡去看电影,所以我很满意我的家是小康之家

第五:我有健康的身体
很开心自己能跑,能跳,能走,能打字~

第六:吃东西
虽然人最怕会肥,但是如果我又不会肥的体质,我会一直吃东西,所有好吃的我都想吃!

第七:玩游戏
我很爱玩,只要是好玩的游戏我都想玩,可是总是没那个时间和钱

第八:看电影版的福尔摩斯
电影版的福尔摩斯是帅气的!我等着年尾他出第二集!!!

第九:BBC版的福尔摩斯
BBC版的福尔摩斯也是一样棒!!看了又看!一样等着他明年的年尾出season2!!!

第十:小说版的福尔摩斯
别给我有钱啊啊啊!!!我一定买它整套的福尔摩斯系列回家!!!!!

End

5 条评论:

  1. 8&9&10 好像是亂亂寫的haha

    回复删除
  2. 被知道了XD ~没办法,没东西可以写了~可是我真的很爱福尔摩斯!!!!

    回复删除
  3. =-= 我也很愛曹格啊可是我沒有全部都寫他~
    看來我很理智>.@v ←裝可愛臉

    回复删除
  4. 炸到!3个全都福尔摩斯,比家人还多。。。——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