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考试ing。。。

很好,今天考的是数学,第一张还好,可是第二张就开始有点欲哭无泪了
很刚好的,欠揍的出题者呢出的数学问题都是我不喜欢的,没温习到得,不会做的那些
顺便提一下上次考得高级科学,英文,国语
很不幸的,我全部都不怎么会
这次的温习没以前那么勤劳了,我好像又变懒了T^T
结果呢,考试时很多都不会做
一大堆生词看不明白,哪天我才可以认得出那些字而那些字也认得的我呢??
所以为了我的福尔摩斯!我很努力的在学着英文了
只为了哪天我可以不用华语字幕就可以听得懂那些人在说什么,在写些什么
如果可以的话说不定还会去挑战看英文小说~> <
可是啊啊
为什么英文对我来说这么复杂啊?
明希还说不会复杂,她是要骗谁啊啊啊啊啊
不行不行,为了福尔摩斯!
我要努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像离题了。。。。
总言之,像个星期一的历史我会尽力的!
还有那个麻烦的道德教育我也会尽量去背那些道德价值的~
都不知道背来干嘛的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