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

莫名其妙的一个星期假期

其实也不会很莫名其妙啦
只是一个星期的假期完后还有四天的考试,这样的安排时间法让我囧到不行
为什么不一次过考完然后再假期呢?
多方便啊,典型的先苦后甜呢
只是不懂学校怎么安排的,硬是要假期完后再回来考试
我不认为有谁会在假期时读书,前面班的就不算啦
虽然假期完后的那些考试大部分都是不怎么重要的,最重要的我记得应该只有一科那样
我想我会在假期里玩到疯=^=
毕竟考试了那么久,总要轻松一下,然后再接再厉去奋斗吧
就这样,今天的有点短,可是不理了~我非死不可先

3 条评论:

  1. 假期啊。。。._.
    按進來有眼前一亮哦!
    很棒的新主題~不會死氣沉沉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称赞啦~我花很多时间弄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