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大侦探福尔摩斯!

啦啦啦,今天上课超。。。。无聊
只有那么几个老师进班罢了(因为PMR的关系)
明希又没来,结果我一进班都好像都只是在睡觉。(不是好像,简直是= =)
后来就昏昏沉沉的到放学为止。
最开心的是今天吃到了MCdonald!还有他最近新出的冰淇林!(milo的)
结果回到家之前就吃完了~
还有还有!就是我终于买到了我最爱的大侦探福尔摩斯!(电影)
用了我六十块(RM60)T^T
真是大出血啊啊啊啊
可是用到很开心!我几乎是一直望着那个DVD流口水~
然后当天下午就和哥哥一起看完它!好看到
我的内心在尖叫啊啊啊啊啊!尤其是福尔摩斯和华生一起出现的画面
然后那些女配角我都直接忽视掉
然后刚刚找了不少大侦探福尔摩斯的剧照!
得空就放出来分享吧。(好像是犯法的。。。)
然后那个BBC版的福尔摩斯的图片也会一起放的~
这个是season2~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是今年的12月出噢噢噢噢噢!!!我会等的!!!!
而且会第一时间冲去看!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