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关于我的10件事

1.我是女的
虽然这样说很不好,可是其实我想当男生多点,毕竟男生做某些事情时方便多了

2.我喜欢福尔摩斯!
最近我都在疯狂迷恋(?)福尔摩斯!朋友都对我翻白眼!真是伤人的心啊

3.我算是开朗的人?
朋友都说我很开朗,我想我真的很开朗,因为我不会想太多东西。

4.我的朋友很少
说真的,我的朋友真的很少,少到就只有那么几个人。可是我想,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太多,刚刚好就够了。

5.我的心肠很软
我对朋友总是拥有一百分以上的耐心,就算只是网上没见过面的朋友,如果他们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提他们担心。可是有的时候却冷血的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6.我爱收集笔记本
看到书店里有卖笔记本我都会控制不住想买几本,可是过后都是收在橱里生灰尘,完全没用。

7.我喜欢和家人斗嘴
尤其是我的哥哥和姐姐,我总是和他们吵架,可是下一秒大家就和好了。这就是家人吧?

8.我喜欢看小说和漫画
小说和漫画都是我精神上的粮食,电影也是,福尔摩斯也是!!!

9.我狠所有要用记的科目
像是历史啊,语文课也算是,我都讨厌!因为我记性不好,语文也很烂!可是为了福尔摩斯,我说不定会努力学英文。

10.最近要考试了
大概是下个星期二,我就要考试了,可是到现在还是发呆中的过去,真是颓废,一点也提不起想温习的念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