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最后一天~

看到标题大家请别想歪,我说的最后一天是今天我这一年里最后一天上课
因为过了今天就是放假了~!!
所以不是我想不开,突然想去极乐世界什么的
只是有些感触,今天竟然就是这一年里最后一天上课(或者说去学校?)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去学校时既然没mood
我想大概是因为昨天睡太多了?(从9点多晚上睡到12点凌晨,起身收拾东西到1点多后,又继续睡)
不过我想多多少少是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学校的关系。
然后就在没有老师的课室里和朋友他们玩牌
从扑克牌玩到uno牌去
对了,早上还还了课本,可是过后才知道有几本课本我收在书包里忘了交给老师  =口=
而且还是明希看到的,我真是太健忘了
幸运的是过后找到了老师把书都还了~
然后就闷到和明希到处在学校走来走去
不知不觉就放学了,所以就和朋友分开了
讨厌的是今天又是走路回家,脚都要断了T^T
不过幸好有哥哥陪我,至少不会像一个人走路回家那样的无聊
多一个人可以聊天,我们一路上都在讨论歌和歌手
有事聊时感觉比较快到家
到家后我都想要哭了,因为好像所有的一切要结束了
不用再早早起身去学校,不用再走路回家了
感觉真好~~哈哈
开电脑,终于可以上很久没上的非死不可
可惜游戏里的角色还是这么低等级
一大堆人的status不断涌出来,只看了熟悉的朋友,其他的都无视
反正没什么好看
再过后就一直研究怎么弄这个blogger的主题
然后!不小心很多手的删掉了某样软件
吓死了我
然后就拼命的找回来,过后只好重新下载过这个软件
我后悔死了,下次绝不敢随便删东西了~
大概就是这样,这个假期里的点滴我之后在慢慢说~
现在想看戏去了,再见~!
祝所有和我一样假期的朋友们:假期快乐!
也祝需要考试的其他人:考试加油~!!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