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五个志愿

1.医生
小时候如果被问到长大后要做什么的话,我几乎都是回答我想要做医生。其实也不是因为我真的想做医生,只是小时候只知道这样回答大人。就连写作文也是写想做医生,这几乎是一种固定的答案了。

2.设计师
至于为什么会想做设计师吗,是因为那时我刚好迷上了缝东西,还做了一个小小的玩偶,虽然不怎么好看就对了。可是那个时候还是很开心,连妈妈都称赞我。现在虽然只是缝缝纽扣,可是在我家来说已经很厉害了,毕竟我姐和我哥都不会缝,他们那些坏了的纽扣还是我帮他们缝的呢。所以还蛮值得骄傲的。

3.歌手
这个是每个小孩的梦想吧?可能没有每个,可是大部分都曾经想过要当歌手,包括我。可是明明就不怎么会唱歌XD 所以想通了,现在只是单纯的唱K啦ok我都挺开心的,不需要当什么歌手。

4.漫画家
因为很喜欢看漫画,所以自然而然的相当漫画家,希望自己也能画出那些好看的漫画。一样的,其实自己的画工不怎么的好,可是还是很享受画画的感觉。至于当不当的成漫画家吗,就看以后吧!

5.小说家
也是因为喜欢看小说所以才想当小说家。虽然现在已经在写着小说(和明希一起),可是有时候还是会觉得这个志愿好像有些幼稚,但是还是想继续写小说,就算文笔不好,没人看,还是想写。ps:虽然好像一直在拖稿,哈哈

End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