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明希的弟弟的生日~

标题有种很好笑的感觉,哈哈
总而言之今天是明希的弟弟的生日(又重复了
虽然现在离12点只有几分钟的时间
可是还是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当然今天去明希家时早就有说了,现在只是重复罢了~
然后今天在明希家时,她的弟弟很可爱地把他的生日礼物拿出来和我炫耀(我绝对没在羡慕他
锵锵锵锵~他的礼物就是PSP一架!而且还要是蓝色的!
真的很漂亮的说。。。(我没在羡慕!
我本来就想说有钱时真的想买一架PSP来过下瘾
还有就是PS~可是问题我没钱啊
所以这些幻想只好作罢,等有钱时再说
去到明希家看到明希时,真的是有种很久没见到她的感觉
大概是我离开太久了@@
所以很开心很开心可以见到她~
还有就是顺便把在香港时买的手信送给她:衣服一件
可是重点是这件衣服是在香港的迪斯尼乐园买的!这个才是重点!
最重要的是明希还蛮喜欢那件衣服的,虽然是妈妈挑的
因为她不怎么相信我的眼光T^T
我自己也有一件~我哥哥也是~
虽然本来我哥哥那件是我妈妈的,可是我哥哥很喜欢,所以妈妈就给他了(真是潇洒
在那里我也顺便买了两个娃娃,现在一个在我这里,一个在我姐姐那
我也拿了几件东西和那个娃娃带去明希家介绍给她看~
可是她说我在炫耀哇,我这么好人,怎么会炫耀呢??真是的 XD
还有还有,因为是明希的弟弟的生日(又重复了
所以在她的家时午餐时KFC~我很久没吃了
可惜没办法吃蛋糕,因为我必须回家
我还顺便吃了他们家刚买的榴莲,我超喜欢榴莲的!
还有一件可惜的事就是我只喝了一瓶yakult罢了
我还想喝啊~~~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