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烦恼的五件事

照明希的话,我补回这篇了。

1.样子
和明希一样,我有时还是会因为自己的样子而自卑一下,不过我还是很感激自己的样子,虽然不是很美,可是至少不丑。

2.钱
这里说的钱呢不是我家人的钱,而是真正自己存的钱。都怪我小学时不懂钱的重要,我是从中学才开始存钱的,所以存到不多,这让我蛮伤心的说,想买东西可是总是没那个钱啊啊。

3.学校
我有很多不满学校的地方,都可以列成一个表了,所以我就简短的说吧,我讨厌学校和班上里那些吵死人和一直作弄别人的人。他们是以为和我有多熟啊?一直和我开玩笑,而且那些玩笑一点都不好笑。还有就是班上那些很叽喳的印度女生,一直说话,就不能体谅一下突然只想安静一下的我吗?她们真的很烦,而且还很喜欢发桥,让我想吐= = 可是我知道不是所有的印度女生都是这样的,不过我班上的那些绝对是破坏印度女生名誉的害群之马。

4.长大
虽然有时候很想要快快长大,可是有的时候我却不想要长大。这是一个很复杂的感觉,明明长大后很多事情会变到很方便,可是随之而来的烦恼也是很多,所以我很怕长大可是又很向往。

5.英文!
天啊!我的英文差到不得了,可是我的福尔摩斯的英文很厉害啊T^T 他英文好的程度可说是我这辈子追也追不上的啊!不过我会尽量跟上的T^T 为了他啊啊!还有我的医生joh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