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明希生日!

今天是明希的生日~所以祝她生日快乐!
我在她的家时好像没说到。。。。。。XD
在明希家的时候我好像吃到特别多的东西,每一次都是
今天就已经吃了两碗炒饭,三四瓶的yakult(我的最爱),一块chess蛋糕(明希的生日蛋糕),一杯红豆口味的摇摇冰~
哦,还有就是在她的家吃了晚餐,明明说不要吃的~哈哈
然后回来后好像有些肚子痛。。。。。。。。
好事是总算把礼物送出去了啦,算是一对情侣杯
一个是明希的,一个是我的
不过我没把我的杯带回家,我让它在明希家过夜~
算是我去她的家时专用的杯子
不过听明希说,她的妹妹绝对会偷来用,哈哈
下午时就在有些想睡觉的情况下慢慢的过了
对了,明希最大的妹妹明年就是中一了,真快
我明年就是高三了(form 5)
然后边聊天边看明希的妹妹填表格
表格真的很麻烦,一大堆东西要填,烦死了
最后还教了明希的弟弟玩俄罗斯方块
在明希家的一天就是这样啦~
====结束====
ps:我好像爆出了明希家的底细@@ 哈哈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