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久违的理发店?

因为太久没去拉直头发,卷卷的头发开始出来了~
有些好笑,其实应该每三个月去拉直一次的,可是每次都懒惰,要不然就是没时间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不想浪费钱
所以搞到卷卷的头发回来了~
于是久违的,明天我就要去拉直头发了
离我上次的拉直头发的时间应该有四个月(大概)了
所以经过我和妈妈的讨论后,明天我们就要去理发店啦
可是明希有一起去,或者说是我跟着她去会比较对
因为明天我要去她的家然后她的妈妈带我们去理发店
星期四那天她的妈妈刚好知道我准备在这个星期六要去理发店
所以她想说让我和明希一起去,巧合的是明希也是要去拉直头发
然后明希的妈妈希望我们一起去理发店,说这样就有伴了
我也没意见地答应了,反正有人陪总好过自己在那里闷
拉直头发最最最麻烦的就是它的过程了
要很久的时间,而且还会因那个人的头发的长度来改变所需的时间
像我这种头发很长的人注定要受苦= =
因为通常都需要4,5个小时以上
我也敢保证,明希绝对会比我快完成
然后然后,我妈妈也问我要不要剪短头发?
说真的,这个主意很吸引我
短头发实在有很多好处,都不需要我说出来了
可是我也怕短头发不适合我,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不知道要不要剪短头发好
很挣扎啊啊
等明天早上要去明希家时问下妈妈好了
说真的,有问别人的意见会比较好
免得乱乱下决定,哭的那个人绝对会是我~
THE EN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