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迎向短头发!

没错,我剪短头发了~
在要剪头发的前天其实我很挣扎,因为怕短头发不适合我
幸好的是现在这个短头发的发型我看到挺顺眼的
话说那个时候看到理发师(女的)帮我剪头发时
剪之前她还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剪啊?
我的回答是:当然啊~
然后她笑了笑帮我量好位子后,就一把剪刀剪掉我的头发
而且不是慢慢来的那种,而是很顺手,拿起一扎的头发然后剪下去!
看着我的长头发慢慢在理发师的手下变短
我是又兴奋又紧张!
然后不到半个小时,一个短头发的发型就这样完成啦~
整个剪头发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在傻笑,太兴奋了XD
总而言之,剪完了头发后我真的很不习惯
一直用手摸头发~
连续两年多都是处在长头发的状态下,现在突然剪了从来没试过的短头发发型
所以就是很不习惯~
可是我没后悔剪了短头发,虽然我的姐姐和明希的家人都说可惜了我的长头发
不过明希的妈妈说我这个短头发的发型很好看><
果然剪了我的头发是值得的
话说我剪头发的日子是我生日的那天^^
就是11月的28号~本来在之前就想说能不能在生日那天剪头发
想说庆祝一下自己真的16岁了
没想到妈妈那天就有空带我和我哥哥一起去剪头发,她本来说懒惰出去的说
还有一件事就是明希的妈妈说我花了百多块的钱去拉直头发
然后不到几天就把头发剪了,太浪费钱了!
哈哈,反正久久一次没关系拉,所以就请大人息怒咯~
还有还有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到现在还没吃完呢XD

ps:明希送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有猪图案的小碗和一对环保筷子~
ps 2:接上面,明希说希望我用这个碗时能看到自己= = 真是欠打的家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