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SJ们华丽地出场!!

昨天!和妈妈去了SJ和FX的粉丝见面会!
而且是免费的~是姐姐的朋友抽奖抽中了16张票(超幸运的)
由于大多数人都忙着读书应付考试,所以就有很多门票剩
如果是平时的话根本就不会有剩下的
就这样,昨天差不多是一整天都在追星中。。。
一开始是去集合地点找我姐姐的朋友拿票,虽然比较像是卡多点
然后因为没吃到午餐肚子饿了,所以和妈妈一致认为现在去吃午餐先比较好
那样才有力去追星啊XD
吃完全素地午餐后,妈妈要去买些东西所以叫我自己去等或者帮她霸位先
我说了ok就自己去等了
才一去到会场(不懂怎么形容那个地方,不过很像会场就对了),就看到有很多SJ的粉丝在等着她们的偶像出现了
不过这次的粉丝见面会是有限人数的,大概只有一百多个人才可以进去
所以我再次感觉到,我姐姐的朋友实在是太强了!
轻轻松松就拿到了16张票!
回到原题,话说那些粉丝真的很敬业,几乎每个人的手上都有照相机和应援的牌
相比之下,我的手上什么都没有@@
只有拿票时附送的环保袋一个,里面还有:笔记本一本,SJ和FX的合体海报一张,还有一个类似应援气球的东西罢了
我真是失败的粉丝啊啊啊啊
看到她们这么努力,我都感动到流泪了~~~~~T^T
过后大概15分钟后,我们这些有拿到票的粉丝总算被安排到进去一个很大的房间(我知道自己形容到很烂)等我们的偶像了
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才发觉到其实拿到票以及可以进来这个房间的粉丝只有大概一百多个人罢了
那么那些在外面看到我们可以进来的粉丝一定是想杀掉我们,哈哈!
知道这一点我非常的开心!!!我好坏啊~
不过不过,进到去后,我们既然等了一个小时多才见到SJ!
我站到脚都酸了@@
都是当局安排的不当!真是的
可是当SJ和FX们华丽地出场时,我觉得等这么久都是值得的!
SJ一出场,粉丝们的尖叫就没有停过了,不断地在尖叫
我绝对不是他们的一员,我只有在妈妈被抽中可以上去和SJ们拍照时才尖叫的。
然后然后我发现到妈妈既然和我喜欢的银赫站在一起!!!!
而且银赫还搂着我妈妈的肩膀!!!!!我要疯啦!
过后就是一些小细节了,没什么好说了
所以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ps:晚上回家之前我还和妈妈去了百盛,买了两条很舒服的长裤!
ps 2:回到家后我妈妈很兴奋的向我姐姐炫耀她可以上台靠近SJ们。
ps 3:我妈妈觉得始源没有来到现场很可惜,难得可以上台。
ps 4:这是我的第一次追星~我的第一次给了SJ和FX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