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年的最后一天

转眼间就到了2011年里的最后一天了,如果不是偶尔有看日历的话,我会完全不知道
基本上我每次假期时我都是活在混乱里
时间什么的都不会去管,自律什么的全都乱掉
所以每次开学时,我都要花很多的时间来让自己适应回读书上学的日子
当然这样的颓废生活我姐姐是完全歧视我的,还有我爸爸= =
这个假期里唯一有规律的就是我的上网时间和上吉他课的日子
如果说在新的一年里我有什么期待的事的话,那就是我喜欢新的一年里会有一些新的改变
当然啦,是正面的改变,这几乎是我每一次在新的一年里的愿望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能心想事成,活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包括我的家人
话说明年也是我在学校上课的最后一年,最后一个月还会有很重要的考试
像明希说的,最后一年,就努力一点吧
努力在上课时专心读书,在补习时也是尽量专心
午睡也别睡太多,尽量多点带我家的阿黄出去散步顺便自己运动一下,说到这个,我昨天答应了要带它去散步,结果我忘到一干二净,囧
还有就是希望自己的那些坏习惯可以改掉,至于自己有什么坏习惯嘛,就不用说了,免得丢脸,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要努力存钱,为了以后,所以我打算开个清单给自己,但也只是打算而已,会不会有实际的行动我就不清楚了
大致上,今年呢我活的不好也不坏,有难过的事情、开心的事情、烦恼的事情、当然也有很兴奋的事情
所以我想其实我活得很好,这样就足够了,其他的明年再说吧
于是乎,今天就写到这里,下次再说吧
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可以快乐、健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