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忘了要说什么。。。

忘了要写什么了@@所以乱乱写好了
今天又去明希家了~
还有就是继续上次我和他的弟弟一起看宫崎骏系列
天啊,我发觉到经典还是经典啊!
宫崎骏真的很厉害!他制作的戏无论看几次还是那么有味道
最近最喜欢的是哈尔的移动城堡!
然后刚刚查资料时才发现到,原来我喜欢的那个男主角是木村拓哉配音的!
实在是吓了我一跳!因为我很喜欢男主角的声音!
而且哈尔超帅的!
这个就是哈尔↑ 真的很帅!对吧!
奇怪的是以前看的时候就没有那么激动?
大概是因为年纪不够大的关系~
要不然就是我喜欢过,可是随着时间的关系我忘记了(这个的可能性很大
总而言之就是男主角好帅啊!配上配音者的声音就更棒了!
不能再说了,不然等下写这套戏的感言时没有东西写
回到我的正题。。
对了,大概是星期三的时候,拿了明年form 5的课本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再几个星期就开学了
在这个星期我也终于知道自己以后要做什么工了!
那就是当一间店的老板!
所以开学的时候要努力存钱了!为了以后的店!
我也把这件事和妈妈说了,妈妈挺支持我的~
真好~
我也和明希说了,不过他没什么意见就对了
嗯,大概就是这样~
明天有时间的话要努力写看了宫崎骏的作品后的感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