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新学期!

没错没错,再多两个星期(如果没有错的话)就是新学期了
也就是说在两个星期我就正式是FORM 5的学生了
也就是说离SPM很靠近的意思
天啊!完全没有要开始新学期的意思,我还是这样的懒惰
借回来的课本还是摆在那里,旧簿子什么的就更加不用说了,还是在老地方
虽然有时候在家里闲到没事做时会想要快点开学,可是一想到要考试那些就会很挣扎
毕竟开学的话,可以看到朋友,有东西可以做,不会那么闷
可是又担心会遇到一些不喜欢的新老师和新同学,以及其他的其他
所以总归来说就是很挣扎就对了!
苦恼啊啊啊
当然这些东西顺其自然就好,别想太多
可是,当我一认真想的话,我就会发现到有很多问题都没有解决掉@@
像是明年我的交通工具啊,补习时间啊,新簿子啊,等等的
然后连那些有的没有的的问题全都跑出来
结果我的脑袋就会想下想下就跑题了,真是无奈

ps:看到报纸了!福尔摩斯22号上映啊啊啊啊!!妈妈说星期六再带我去看!
ps 2:今天没跟妈妈出去,所以人在家里上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