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哈尔的移动城堡!

为什么会看到这套戏是因为太早去明希家了
结果很无聊,于是明希的弟弟提议要不要看宫崎骏的戏呢?
我当然很乐意的接受了,因为我也很想看回他的作品~
于是我们开始追宫崎骏的戏~
第一个先看的就是哈尔的移动城堡,因为我很想要看
在我的印象中,哈尔的移动城堡在我的心中是排在千与千寻的后面罢了
顺便说一下,千与千寻在我心中是排在第一名的
在这里就大致说一下哈尔的移动城堡的角色吧
第一个我绝对想要说的就是男主角!哈尔!!
他真的超帅的!我爱死他了~~\(≧▽≦)/~
我边看移动城堡边尖叫,他这种看起来什么都懒惰理的人,其实很在意战争所带来的灾难,甚至为此感到心痛,这么可爱的人怎么可能不喜欢啊啊!
而且又很有礼貌~就像是个绅士
就因为女主角的一句话,他就等她等到现在,又傻又痴情,让人感到心疼啊TT
后来他爱上了女主角,为了保护她,哈尔是抱着就算要牺牲自己也好,一定要保护好她的决心来战斗呢
还有一次,因为女主角在打扫的过程中不小心移动了哈尔的染发剂,害的哈尔的头发变成了黑色,哈尔还因为这样发了一顿脾气
我想因为这个发脾气的举动让我更喜欢他,让我觉得他更完整了,太完美的人会很没趣的
也在这个时候哈尔向女主角展现了他软弱的一面,和女主角说其实他是一个胆小的人(我也想安慰他啊啊啊
可是其实我觉得哈尔就算是变成黑头发了我还是很喜欢他!
就像女主角说的,黑头发很适合他啊
蓝色并且纯洁的眼瞳,很难让人不喜欢他啊~
他的孩子气让他变得更迷人可爱!
ps一下:隔壁是稻草人先生哦,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邻国的王子,可是因为诅咒的关系让它变成了稻草人,喜欢的人是苏菲~~而且喜欢帮忙晒衣!
坦率的他,很直接的赞美女主角
因为在他的心中,苏菲是真的很漂亮!
认真的眼神电死我了~~~~
哈尔的心脏,而且是移动城堡的动力来源
原来是星之子之一,名字是卡西法!
最后的最后是happy ending
哈尔和苏菲在一起了,从此幸福快乐的生活在神奇的移动城堡里~~
想看详细的介绍?请看以下的百度百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