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sherlock holmes——a game of shadows!!

其实呢,妈妈应该早就在上个星期的星期六就带我去看sherlock holmes了
可是呢,因为种种的理由、种种的原因,我今天总算如我所愿地看到这部戏了!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的话,或者是家人,你就会知道我有多疯狂地爱上sherlock holmes和他的助手john watson!
当然,通过我的部落格,看到我写的帖子就知道我多爱他们俩了XDD 而且还可以知道我是几时这么疯狂地爱上他们~
由于我妈妈早上有事要忙的关系,所以我们是订晚上的票,9.30分的票
去到时已经是可以进场的时间了,吓了我一跳,于是匆匆忙忙地买了看电影的必需物品——爆米花后,就赶紧进去找位子坐了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看电影开播前都会放的预告片,那些预告片可是又刺激又好看!
所以每次去看电影的时候总是希望可以早点进场,因为我可不想错过那些精彩的预告片
就像是吃主餐前,吃上几个小小的开胃菜一样
所以我很兴奋地看完了预告片,然后就是我的sherlock holmes开始了!!
在这里说下小小的细节,那就是我和我哥哥在戏还没开始之前就把爆米花吃剩一半了
每一次都是这样,哈哈
总言之一句话,sherlock holmes就是棒!!!!!
话说,看到电影院摆着sherlock holmes的电影海报时,我真的有种冲动想把它撕下来带回家欣赏
可惜不可以,所以只好带着依依不舍地心情看多海报几眼就回家去了
整天、整件事都很美好,唯一美中不中的就是我感冒了= =
而且还要是大感冒的那种!真是有够囧的!
不过看到sherlock holmes时,感冒什么的我通通都忘了~只是专心地看着荧幕然后在心里尖叫
看完电影后,我很认真地跟我妈妈和哥哥说,当这部戏出了DVD后我一定冲去买!
然后我哥哥接着说,很贵的哦,你买的下手吗?
当然买的下啊,我连他价值60令吉的第一部都买下来了,就算他是一百令吉我也买!这就是我对我哥哥的回答
然后我哥哥也彻底知道了我对sherlock holmes的狂热度,哈哈
所以说今天绝对是美好的一天~感冒什么的都给我统统去死吧~哇哈哈哈!!
可爱机智的sherlock holmes!!!
绅士幽默的john wats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