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上课的日子

说真的,我想我自己已经习惯了form5的学校生活了
课本多,功课多,老师也换了,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是我和我的朋友们还在一起
去年的后半年老师让我们换了位子,是我第一次在上课时离明希这么远,说真的,那时候我恨死老师换了我的位子
只有我一个人坐在后头,真得很无聊很闷
所以这次可以和明希她们坐在同个地方我真得很开心~真心地感谢老师~
同时我也决定了,至少在这年里,把老师的功课做完,尽量别欠老师功课
于是当老师要我lisan时,我第一次努力地把作文背起来,而不是像以前那样随便乱来或者临时抱佛脚
虽然我还是念错了很多地方,不过我满意了~我觉得自己很不错了,如果不要那么紧张的话
还有就是我把自己的时间表调整了,像是以前我总是吃完午餐就跑去看电视、玩电脑,这年我希望我可以在下午时花多点时间在功课上
还有就是早上早点起身,尝试在早上吃早餐,还有早点去学校不让自己迟到(明希你看!我最近没迟到哦)
最开始的时候我完全无法适应,因为我平时不是这样的
早起的话还在忍受的范围以内,可是下午做功课总是让我有头痛的倾向
不过几天后我就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想我大概是在不知不觉中找到了平衡它的方法,不过我不知道是什么方法就是了
不过最近我有点神经质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像是处在崩溃的边缘
就好像只需要一点的刺激我就会崩溃那样,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所以昨天的毛毛虫(恨死自己到现在还记得那只毛毛虫的样子),以及午睡时的噩梦让我很想直接哭出来
可是我又白痴地觉得哭出来很没面子,所以又没有哭了,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怎样阿
于是就下去开电脑完全地放空自己,这招挺好用就是了
所以结论是我昨天过到蛮昏昏沉沉的,可是又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只是有些逃避的心情罢了
我想应该是最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所以在这两天里希望可以别让自己压力过大
轻轻松松地过,然后在星期日晚再拼命吧~
加油!!SHJW!!
ps:现在人在CC~第一次在这种地方打blog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