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没事做

今天其实过得还蛮普普通通的,没什么东西做
虽然平时就已经很普通,可是,你知道的,我只是在形容而已
今天又不小心迟起了,明明说好11点那样就要起身的
可是为了回笼觉结果睡到1点多= =
起身时整个人模糊到,走路差点跌倒
果然睡太久对身体不好
起身的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真是颓废到~
然后就是吃午餐。ps:我的午餐是炒饭~我很喜欢吃!
边吃边非死不可
好孩子别学,会消化不良的,姐姐有练过~所以不怕XD
一整个下午就是非死不可罢了
什么都没做,颓废到。。。。(重复了
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家的女佣她回亲戚那里庆祝节日去了(我忘了是什么节日)
所以我想明天家务又要自己做了
不知道明天吃什么?因为我现在饿了= =
接着就是迷上了我哥哥介绍的非死不可小游戏——俄罗斯方块
挺有童年回忆的,小时候很喜欢玩
我就一直玩一直玩
再拖我姐姐玩,结果我们两人就斗来斗去,哈哈~
然后一边和明希说话一边玩
我们说下说下突然用英文说话= =
虽然很无言,但是至少可以增强我的英文
所以就陪她说,虽然我很烂就是了
可是为了福尔摩斯!我一定要努力啊啊啊 T^T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