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一个星期

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我觉得我自己过得蛮充足的
每一天都有节目,每一天都让自己有事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对上网好像有些闷?
以前上网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不喜欢我的非死不可累积很多东西
我不喜欢跟不上别人在非死不可里的进度
那样我开的时候,要看很久才能看完
而且还要开很多新帖子,因为要下载图或者其他的
所以上网看非死不可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很多人都说非死不可会让人上瘾,我想他们是对的
当然我本来就没有说他们是错的
只是现在更肯定这个理论(?)罢了
基本上前几天我都是在看戏
如果家里可以上网的话基本上我一定选择上网
只是因为家里的姐姐和哥哥要开始考试了,所以妈妈把modem先生拆走了= =
所以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我跑去看戏,继续追我的supernatural
我现在看到season 3了!这倒是一件让我蛮开心的事
然后有两天早上是去明希家玩,一是她生日的时候,二是吉他课的时候
晚上回到家,大概10点多那样就躲在房间看戏去了
过后第二天起来时大多数是接近12点下午了,或者超过了
哈哈,不是很健康的生活习惯啊,但是最近有改一些了
还有一天就是去了帮妈妈做东西,例如抄抄字,写写东西
那天也是哥哥买新手提电脑的时候,那天真的挺开心的
对了,我也买了一个8G容量的记忆棒,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事
不过有一件我不是很喜欢的事,就是那天天气蛮热的,然后我竟然没绑到头发?!
披头散发的,热死我了= =
最后只好不得已的浪费钱买了绑发圈来绑头发
也下定决心,以后让我知道我需要出去走来走去的话,我一定绑头发!
理他好不好看的!反正没人看我XD
还有就是我发觉到我原来还是那么的幼稚,这个让我蛮伤心的
可我有在改了,不过我想就是因为这样我才伤心
明明就已经在改着了,那为什么我还是这样的幼稚啊?
很后悔自己做了那些举动,所以一定要改!
明年就form 5了,不可以再这么幼稚了,所以希望自己可以真正的成熟!
这篇有些长,因为是一个星期的总结,所以请见谅

End
ps:新的小说已经开始了,虽然还没写第一章,不过人物已经出来了(总算出来了)
ps 2:发觉到。。。。我还没写关于real steel 这个电影的帖子=口= 大概这几天会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