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我不想面对的5个事实

1.我很穷
事实证明,我的身家没有几万或者几亿。。。。谁能告诉我,百万富翁是怎样来的?


2.成绩不好
想说是因为我懒得关系XD 不然我也可以科科A~


3.不是美女
其实不是美女也没关系,至少我没有很丑,只是会有少许的感觉很可惜~


4.SPM
总觉得。。。。。太快就要SPM吧??!只剩一年的时间,囧


5.福尔摩斯!
最后一个还是老样子,就是我的福尔摩斯!为什么我不像福尔摩斯那样的聪明呢 T^T

4 条评论:

  1. 抗議啊啊啊啊啊啊!你根本就是亂亂寫!><

    回复删除
  2. 哪里有?????我很认真XD

    回复删除
  3. 明希~注意日期,你会发觉到每篇文章我都重新留言了~我无聊过头看会我之前写过的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