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

女神永垂不朽!

虽然说现在是在考试期里,可是我就是这么光明正大的上网了.....

别说那些悲剧的事情了,现在来说说看我在隔了这么久没更新部落格后,为什么突然有动力浮上来更新!
那就是因为.......女神的电影!!
而最近有什么女神的电影要上映呢?那就是Angelina Jolie,又名安洁莉娜.裘莉!
因为是非常非常有名的女神,所以我就不介绍太多了
她那大概是五月会上映的电影——【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故事是关于迪斯尼Disney的睡美人,只是这次不再是公主做主角,而是用魔女也就是故事里的反派大Boss,作为主角。
虽然说也有过不少童话故事变成正剧风的电影,可是用反派的视角表达故事真的很新奇,尤其是由超有气场的女神来演的时候,其他人立刻便成了小虾米小透明啊有没有?!
至少我在上一次看预告片时(在电影院里面对着大荧幕+立体音乐),短短的一分钟多真的有让我很震撼的感觉!

....可是!当我看完电影,出场后回想着那预告片时,我脑袋里浮现的只有女神的强大气场和她那魔魅的装扮啊!!
睡美人什么的,国王什么的,就连王子也想不起来啊!别说样子了,我就只记得他们的背影啊!

于是那时我一回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网找预告片,再一次认认真真看过之后......还是只看到女神的气场....
事实证明,除了女神真的很强大之外,那就是迪斯尼完全的偏心啊!

虽然说睡美人作为其二女主角,在预告片里出现的次数还算还好(至少看第二次预告片时我总算有记得她了),国王大概有三四秒,最最最可怜的是!王子他才出现0.5秒啊!认真滴!没骗人!史上最悲剧的王子啊

从那时候就开始期待着这部电影,也大爱女神在里面的形象,黑发黑衣红唇真的好适合她T口T
还有最赞的是!女神在里面有个小细节就是她的尖耳朵!精灵的特征!感觉上有大大的伏笔的感觉!好希望我猜的没错,反派的秘密身世很诱人有没有??

基本上我已经约好了我的妈妈和外婆以及哥哥要去看这部电影,完全不能错过!

而且电影的主题歌,也是预告片里的音乐真的很让人印象深刻!
黑暗阴深的歌,完全和电影搭配的很好,于是我自己跑去找了歌词自己翻译有兴趣请点击,然后深深地感觉到......歌词简直是洗脑风啊!简直就是要发恶梦前的前奏!
如果你认真的听着音乐以及歌词,久了我怀疑会被洗脑XD

电影很棒,故事内容很好的吸引了我,音乐也加了不少分,可是离上映还有一段时间,在那之前我就只好一直重复看预告片来止渴了~

#永远的女神#  #史上最悲剧的王子#  #论气场的重要性#  #黑暗版本的睡美人#
↑这种写法是从别的地方看来的,感觉很有笑点于是也光明正大的学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