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爸爸为了不在清明节时和别人挤来挤去的,所以决定了要很早很早很早!的去扫墓
于是昨天大概五点多就被妈妈叫醒,然后六点那样就出发了
在车上是半梦半醒的听着我妈妈和姐姐在那里聊天,顺便说一下,那时我们是两辆车同时出发的
我和妈妈姐姐一辆车,哥哥和爸爸又是另一辆车
走到半路时,妈妈就停车了,说爸爸讲过要吃早餐
然后我就点了一碗云吞面当我早上凌晨六点多的早餐,吃到很撑一下
吃完后又继续上路了,然后到了弯来弯去的山路时,我刚好就睡着了!
真是幸运,逃过了那个恐怖的山路,不过睡觉中的时候,总是一直感觉到耳鸣,所以不得不起身一下,然后又继续睡下去
到了墓场时,我才真正起身了,好事时那时候天气超好的!
阴天的清凉,有些浓的雾,整个就是非常的凉
妈妈,姐姐,哥哥都说是这种天气真是太好了,全部人的心情都非常的好
第一次扫墓是这么的好心情,不会觉得很不甘愿
也很久没试过,我们三个人同时一起陪爸爸妈妈扫墓了
然后我们就是在一边帮忙一边在那里聊天搞笑
结束扫墓后,就和大伯他们一起去喝茶,和聊天
我姐姐说总觉得那些在喝早茶的人都在看着我们,我也表示同感
他们真的在看着我们,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总言之过了很久后我们就回家了(我跳掉了好多细节,囧
然后我就三点多那样一睡,就睡到晚上八点多才起身,睡到腰酸背痛
突然妈妈就提议她想去唱K,当然我和姐姐肯定是举双手同意的XD
于是就这样花了三个小时来唱歌~
回到家后我又再接再厉的上网熬夜到五点,再整身疲累的去睡觉~
结果下午起身时,整个就是好像坐了几百次的过山车一样,很累
以及刚刚下雨的时候,我完全不觉得冷反而觉得身体黏黏的,很不舒服
所以就跑去冲凉,冲完凉出来就打喷嚏了,突然又冷了,无言到
说实在,我很期待明天!
和明希他们打赌了,要做一个星期的男生!输的要请吃!
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很好的做一名坏男生呢,好有难度啊
我不知道如何逃课啊> <
至于犯校规什么的我们就别理吧XD
最后一年了,疯一下应该无所谓~就请老师他们别抓到我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