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日常

好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都是因为自己实在很懒惰动打字,都只顾着上非死不可和微博
要不然就是和曾小姐一起玩线上游戏
要说很重要的事就是我哥哥他明天星期六就会回来了!
上次听妈妈说他在营地里发烧了!
而且时好时坏的,一会好很多,一会温度又突然加高了,整个就是很吓人
然后过不久报纸就写着在某某州的营地里有人因某种病,高烧不退,上吐下泻,结果就过世了!
天啊!我知道时我真的是吓得要死了,我一直问妈妈我哥哥他怎样了
不过幸好的是好像是昨天那样他就已经退烧了,真是吓死人
是说刚开始知道我哥哥他生病时,我的家人都在吐糟,说他为什么在要回来的那段时间才会生病平常人的话应该是刚开始去的时候才生病啊,因为不习惯环境
然后我,我妈妈和姐姐就在那里吐我哥哥的糟,哈哈
基本上我的生活还是很正常的过
对了,星期一和星期二时,学校有补习,我去了
可是非常的闷,除了听课和朋友聊天之外,没什么好做的
而且换班了,我很不习惯,感觉专心不到
星期二时更糟,其他朋友都放我的飞机,害我心情整个就是没心情!
星期三时去了吉他课,感觉很悠闲,挺不错的
星期四时收拾了书橱!说实在,这个书橱在我家也已经有很多年了
大概十年以上吧?我记得在我小学它就在那里了
把很多的旧书都打包起来打算卖了,或者捐掉
整个就干净整齐了!囧
我是有多久没收拾了啊?好吧。。。是挺久的,十年那样。。
晚上的时候陪妈妈去看新的书橱,看了大概二十分钟那样,而且那天还下着雨,我和妈妈都淋到雨了
最后妈妈和我决定选那个白色的书橱,有五个格子,感觉上容量挺大的
最重要是我妈妈觉得白色很好看,于是就买下了
今天下午就到我们的家了
刚好我也发奋图强的把全家的书都收拾干净了!
平时我看很不顺眼的地方都被我收得干干净净了!整齐又好看~
看完自己收拾的地方,很有成就感~只是身体很肮脏以及很多灰尘
很开心自己是选择去收拾书橱而不是选择睡午觉
我到现在都还在等着妈妈的称赞呢!XD
想让她知道我打扫干净了书橱,也排整齐书本了
大致上今天很像是大扫除呢~
ps:最近喜欢上一首歌,那就是mad world!很emo的一首歌,不过真的很有感觉,很有味道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