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考试是什么?可以吃的吗?

别看我现在好像很开心的在上网,其实呢我已经开始了这年的第一次考试了,我称之为头考!
已经考了一个星期了,可是我每天都没在认真读书
在考场上,遇到不会的题目不是忽视掉就是直接放弃作答
这次的头考我更本就是在测试自己,在没有很努力地读书状态下能拿到多少分吗!
当然我的朋友也是和我一样,都没在认真的读书
在要考试前的那个温习时间,我和我的朋友就是在那里聊天罢了
也幸好老师都是马来人,听不懂我们在讲什么,不然我觉得老师会吐血耶
所以来猜猜看我们在考场前说过什么吧,那就是。。。。吹牛!
而且吹的还是和考试无关的东西,真是有够囧的
可是我玩到很开心就对了XD
不过我们也有稍微温习一下的,不过好像没什么太大的用处就对了
我还把英文小说的那些主角名字写错了!
只希望老师突然瞎眼了,看不见好了,不过我记得我好像只写了五句以上的答案罢了(而且全都是废话
可是完整的答案应该要有10句以上,我看我死定了
国语的小说也是,根本就是废话中的废话,是那种老师一看就直接画上打叉的那种
更加不用说我的道德试卷了,根本就没写,大大方方的空完(esei的部分
然后一点罪恶感都没有的躺在在桌上睡觉了!
后来问朋友他们怎样,其中一名朋友就说,他每一题指写一、两句罢了
我当场笑出来,超强的~
也是说这次的道德应该也是一样很多人不及格了
想起来我已经从去年不及格到现在,几时才会及格呢。。。真是遥远啊
总言之这次的头考的成绩大概会很惨不忍睹,节哀顺便就好
话说,明天要考高级数学了,大概也会和道德一样的凄惨
我看我今晚读点点好了,免得死的太难看了
大家,午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