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考试结束

让人痛苦的考试就这样结束了,突然就松了下来
虽然说我本来就没什么认真的读书(笑)不过考场上的气氛实在是会让人紧张
所以考了多少天,我就精神紧绷了多少天
话说这次的考试刚刚好就是两个星期,接下来就是假期了
第一次觉得学校把考试时间安排的这么好,这么的刚好
话说这次我是破天荒的没读书,如果是以前的话,我会因为压力所以多多少少都会读一些,就算是没进脑
不过这次我到底是被谁感染了才这么的堕落啊(掩脸
总言之这次的考试我完全是在睡觉,起身,发呆,放空,妄想中渡过
我已经不管成绩会怎样啦!哈哈哈.....只有一点点的在意罢了
高级科学我可以说是直接放弃了,我完全就是用科学的点子来填高级科学的考卷
明明就是两张不同的科目,我对自己也无言了
至于经济学也是没指望了,试卷二我很干脆的交白卷给老师
希望老师别气过头了,最糟糕的是老师认识我的姐姐
她一定会觉得我比我姐姐差好多,我最讨厌老师们拿我和我的姐姐比了
我是我,她是她,根本就不同
不过我倒是不担心老师拿我和我的哥哥比,因为我绝对是比我哥哥好!XD
于是乎想说一句,我开始想念我哥哥了,囧
没人陪我聊天真的很闷,姐姐每天都不在家,要不然就是躲在房间里玩她的ipad
根本就说不上话啊啊
还有一件是要说的就是我姐她拿了成绩了,接下来就是要选大学了吧?
发觉到时间真的是不等人啊,从之前我姐在那里吵着不想拿成绩到现在已经拿了成绩
还要去想要去哪间大学!实在是很惊人
我想如果她选择住宿或者出去租房间住的话我会很想念她的
所以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明天要补习+和朋友去玩,希望自己玩到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