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打羽毛球的日子

最近決定了,每個星期日都是打羽毛球的日子
然后今天又和明希以及饶晓她们去打羽毛球了,只是今天大家好像都有点懒惰,打一下就停下来,然后再继续打
于是乎,大概有两天那样没看到明希了,可是还是和以前那样,没什么分别
饶晓也是,除了我的咳嗽以及沙声之外,一切都很好
话说,我姐姐她买了iPad2来做她的20岁生日礼物(是20岁吗?我忘了XD
当然是我妈妈出钱的,不然一架ipad2可是要千五的,我想他还没那么有钱
再于是,今天在打到一半时,员工姐姐给了我们礼券?那样下次再去时会有50%的折扣,不过要在固定的日子和时间去才会有折扣
希望明天身体不会酸痛,不过我想应该不会,毕竟不是打到很用力
嗯,基本上这次的打球没什么感想,只是觉得运动量没上次的多
不过还是玩到很开心
饶晓的靓女表妹就是美,看几次都不会腻Xd
希望她可以掺进我们的geng里,我真的蛮喜欢她的
现在呢则是很期待下次的打羽毛球,希望也会像现在一样开心
对了,可惜的是今天曾小姐没陪我们打羽毛球,因为她才刚拉直头发不久
不能流太多的汗,因为无法洗头呢
所以她只能看我们玩,然后她就去cc了,因为真的很无聊
我能理解的,是我都会很无聊
然后她就回家了,两个小时也到我们回家啦
话说回来,在球场时看到和我同年的表弟
他本来就是有学打羽毛球的人,看到他时还挺吓到的
和他聊完天后他就走了
所以没什么好说的
只能说,明天开始就要考试了,我们却一本书也没读,真是坏学生啊
所以我大概是放弃这次的头考了,尽力而为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