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烦躁 ps,慎入

不懂怎么的,今天特别的烦躁,或者说是特别的心情低落
一直觉得心情很压抑
到现在还是很不舒服,思想一直往负面走去
想停止思考,可是控制不到
脑袋一直在转,脑海塞满了一大推的思绪
开始还会想着要忽视它们,可是久了,就累了,懒惰了
所以就任由它们在脑海里 到处乱撞,连控制都懒了
知道自己心情不好,所以二话不说的就直接戴上耳机不停地在听歌
什么都不想管
只有在很专心的在看着电脑然后耳朵充满着歌声歌曲时,才会不去理会在脑海里乱糟糟的思想
但是一从电脑的世界醒来时,又是那些理也理不清的白痴思想
努力让自己心情不要那么糟,看起来还是一样的傻来傻去的
可是还是没什么用处,最多是让自己不去冲着姐姐和家人发脾气而已
 午觉时,我基本上是躺在床上半梦半醒,不过自己其实是清醒的
只是固执的继续躺在床上继续装死人而已
然后认命的起身吃晚餐
听歌时一直有很想大哭一场的冲动,即使是很开朗的歌也没用
什么都是负面的,全部都是模糊的
我真的很认真的觉得最近的压力可能有点大了,大哭一场说不定真的很有用
然后再加上一场六小时以上的睡眠,又是全新的一天啦
可是问题就是我哭不出来,所以啊,谁能来让我哭一下啊
或者说谁能来巴我一巴掌啊,说不定那样我就会生气然后大骂一场,然后心情说不定会好很多
像平时一样玩着非死不可,玩着玩着突然想到, 不如堕落算了
那样说不定会容易一点,不需要理会所有的一切,只需要一个行动,然后就可以堕落了
但是我不能,因为我有家人,有我喜欢的朋友,有完整的一切,还有该死的理智
我想如果不是这些的话,我想我早就堕落了很久
 因为有这些东西在绑着我,所以我才没有沉下去,而是浮在上面
可是其实,我想,在我心里很深很深的某个地方,其实我已经堕落了,腐烂在那边
只是因为太深了,所以我自己没注意到,于是别人也不知道
所以继续藏着也好,因为说不定如果掏出来了,连我自己都会觉得恶心
所以这样很好,发泄完后又是新的一天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