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生活 life goes on

顺便说一下,我很无耻的抄了别人的标题了XD
因为我实在懒惰想标题,而且我取名字的能力真的没创意到极点,所以为了不让标题向我哭诉,于是我很肯定的抄别人的标题了~
而且我想那个人应该不会介意我抄他的标题的(笑
总言之我要说的就是life goes on,生活还是一样的在继续着
没什么特别的,除了时间日子不停地在动之外,其他的还是和以前一样
啊,还有一件事就是我这次中五或者高二的学生生涯好像更忙了
不知道上一次的更新有没有说到,我除了应付平时的上课之外又多了几样东西要做
例如星期一和星期六的补习(虽然我还没正式开始去补习),星期三的吉他课,星期四的课外活动,还有就是星期五的两个星期一次的佛学会聚会
整个星期呢就只有星期二的时候比较空闲,可是还是一样要走路回家,所以这对我来说这个星期二还是和其他时间一样很难熬
好消息就是至少这个星期一和二是公共假期,可以乘机偷懒一下顺便把欠老师的功课做完它
说实在,每次欠老师的功课真的很不好啊,可是我就是有时候会懒惰一下,然后功课就这样累计起来了
我真的不想的啊TT
每次下定决心后,自己总是会打破自己的约定,我自己都要对着自己流泪了啊啊啊
想想看,从小到大我好像都没怎么遵守过自己下过的誓言
不过这种事已经是平常现象了,我不该这么惊讶自己已经打破过很多次自己的誓言的
于是这些就是我想说的~
生活很好,朋友,老师,家人,伙伴,这些都很不错,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