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我爱电影院!1

昨天全家(除了我爸爸)都一致同意想去看电影,于是就临时决定了晚上去看电影
在决定要看什么电影之前,我哥跟我姐就在那里吵着
我哥想看一套关于神与妖怪打架的戏:Wrath Of The Titans
可我姐姐想看关于白雪公主的喜剧:mirror mirror
最后是看我妈妈要选那套,最后我妈妈还是选了喜剧来看~
不过看完电影后我真的很开心我妈妈是选喜剧而不是另一套!
因为mirror mirror真的太看好了!XD
有剧情,有节奏,有影后,有美女,有搞笑,最后还有帅哥!Xd
非常的好看~
所以先写到这里,下次再继续吧!(欠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