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悲剧的一天

为什么是悲剧的一天呢,因为今天在吃午餐时既然胃痛了!
而且还反胃!要吐不吐的。。。。整个人很痛苦的握着汤匙,吃不下饭
可是坚强的我,硬是吃了几口饭,然后再继续的反胃,就这样不停的循环
妈妈说,一定是我昨天晚上明明饿了,可是还耍酷的不去吃东西就跑去睡觉
而且还这么晚起身,胃太过长时间的处于空荡状态,所以才会胃痛+反胃
就算吃了东西也不会填饱肚子,反而是弄到自己更加不舒服和想吐!
结果因为要呕吐的感觉太强烈了,所以只好一直在厕所的门口徘徊,搞到好像很什么酱
就连我的kakak看了都问我在干嘛,真是什么面子都没啦~~
但是最后的最后我还是没吐到,说不定吐了以后感觉还会好比较多,可是就是吐不出来
到现在还是处于反胃的状态,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难得的公共假期就这样浪费了
至于另一件悲剧的事就是,今天本来是上吉他课的日子
我照常的叫我姐姐载我去,也照常的被我姐姐骂我慢吞吞
可是。。。。去到那里了而且还下了车,车还走掉了那种,才发现到!
音乐店没开。。。。。。。。!我当场就囧了!
完全忘记了公共假期时,音乐店是没开的啊啊啊啊
连忙打电话给我姐姐叫她转回头,当然我又被我姐姐骂了一餐
回到家还被哥哥笑了,妈妈则是很无奈的叫我回家罢了
真是无话可说了,所以我觉得今天绝对是我悲剧又脑残的一天
haizzz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