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在家里看电影的昨天晚上

事实上我的标题就把我现在写的这个帖子说完了= =
没错,昨天晚上呢,我陪妈妈看【astro华丽台】播的电影~
由吴彦祖和古天乐,以及一名女主角主演的单身男女,别问我女主角的名字,因为我忘了(被揍
这部电影都算新了,至少对我来说挺新的~
那时这部电影上映时是有想过要去看,可是妈妈不得空,而姐姐则是和她的朋友们去看了,所以最后我还是没看到这部电影
现在能看到都算是了了我的愿望了~
本来我就对这部电影有很大期望,毕竟我这么挑的姐姐都说好看的话,那就真的挺好看的
看完后,真心地觉得这部真的好赞啊
吴彦祖演的角色可以说是狠狠地刺中我的萌点!天啊!><
这种痴心又可爱的男孩!在戏里,因为他太痴心而被人称之为第十一号男人和火星男
戏在播着的同时,我就在那不停地说吴彦祖很帅吴彦祖很帅!而且还不停的在那里傻笑!
果然他的样子很对我的胃口啊!而且他的英文超一流的!虽然在戏里只是说了单单那么的几句
可是用来让我迷上他来说是已经足够了!XD
好帅啊啊啊啊啊~
不得不说,他天生就有那个魅力呢~我都要流口水了~~~~~~
说实在,如果我是男的我也会为了我喜欢的女生做那位第十一好男人以及火星男~



短发的他比较好看> < 我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他在单身男女里的造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