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又是脑残

今天的脑残的意思和上次那个脑残的意思是不一样的
今天说的脑残是对着小说的脑残,也可以说是痴迷度啦
其实我从大概二月时就停掉了看小说这个瘾,到今天才破功,囧
原本说没考完我的SPM我就不去看小说的,当然我姐姐买回来的小说我还是照看啦
我还没厉害到完全戒掉它,不过我真的挺长的一段时间没上网看小说了
今天为什么看呢,纯粹是因为手贱(掩脸
因为太开心了,而且因为真的很想念它们,所以就手贱的点进网址看小说了
所以我就一边看小说,一边对着电脑荧幕傻笑,简称脑残
两个月多没脑残了,挺怀念那个感觉的,所以很快就上瘾了
说实在,我脑残的时候大家还是别靠近比较好
因为我进入脑残世界时,会呈现两种状态,要嘛是心情好到不得了,不然就是心情差到不得了
不过通常是前者比较多,后者是因为在我看小说看到一半时有人打扰我
刚刚在吃晚餐时我吃着吃着,突然就傻笑了起来,幸好和我一起吃饭的只有我家的kakak
而且我才不会承认我kakak看到我傻笑时,脸上是一片慈祥的无奈样,像看着低能儿一样的看着我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