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第一百零一!

呜呼!我这个部落格出生到现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写了超过一百篇了!
虽然说中间曾经停过很长的一段时间没写过任何的博文,不然的话我想我早就超过一百了~
不过现在能超过一百篇我还是很开心地,因为每一篇都是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我的生活点滴,或者是我想记录起来的事情+东西,也有我想要分享的事情+歌+电影之类的

其实在这个部落格出生前,我落落续续有过大概两个以上的部落格((是的,我就是这么花心和无法专心的人可是那些部落格都无法维持很长的时间

我之前也是有过一个blogger,我到现在都记得为什么我会放弃那个部落格,那就是...我忘记了账号密码...因为真的有段时间..因为很多很多的原因(例如面子书等等的)一直没上线....结果就...华丽滴忘记了账号密码了...

嗯,就是这样,我那个部落格大概只有两年那样的寿命(大概),然后因为这个华丽的原因就这样结束了
不是没有觉得可惜,毕竟我对那个部落格也有感情的,虽然里面的博文都很低智能....你不能要求一位正值中二病的家伙写出什么有意义的文出来,现在回想起来真是无言啊,果然不愧是中二病的我

然后我的人生第二个部落格是开在百度娘娘那里的部落格
那时候是贪百度娘娘的主题都很漂亮又种类繁多,而且操作方便,只要几个键,部落格就焕然一新啦!
我绝对没有乘机打广告!现在的我可以说是忠心于blogger的
可是唯一的问题就是因为百度娘娘是中国的,再加上我的电脑没那么的好,所以每次要进入自己的部落格时总是要花上很多时间等她roading完
再则,明希也说他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所以她严重威胁劝告我,换回blogger吧,因为他就是一直在用blogger的

于是在他百般地威胁警告劝告下,我终于开了新的blogger,也就是现在的这个部落格
原本呢,是想把我在百度娘娘那里的部落格就这样放着,想着也许得空时可以回去看看自己都写过什么搞笑的事情
可是呢!自己太过手贱了...不小心把那个部落格给删了...
结果什么渣也没剩下来,对着整个空白的页面我真是...,对于这么手贱的自己已经说不出话了
就这样,我从此以后都专心地经营这个部落格,不再三心两意了

不过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很懒惰上线更新博文,可是有时候又很有动力,一个月里可以有超过三个以上的博文,真的很懒惰时只有一篇罢了...
因为这样还真的没少被明希说过,哈哈

现在又认识到了维尼小姐,于是他们两人就联合起来催我生博文出来,因为他们都很勤劳更新,只有我这里迟迟没看到什么变化

所以难得的,这几个月我的博文累积量都还不错,可喜可贺
我想我不会再换部落格了,这里大概会变成我的永远的窝了,其实有个固定的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所以现在看到这个窝感觉真的挺幸福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