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10月30号的星期四

来说说看今天做了些什么好了,.....好吧,结果是我今天没做过什么特别的事

昨天晚上倒是发愤图强了一下,读了一会儿书,因为想把那一章温习完,结果就熬夜到2点多那样,勤劳到我为自己感到感动((这是你的本分好吗
然后一读完书我就去睡觉,而且决心要赖床!
说真的,每天早上早早起身去学校真的非常的痛苦,躺在床上总是想着好想赖床啊、好想抱着被子滚来滚去之类的
于是每次假期或者偷懒没去学校,早上我醒来时,我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赖床,把自己包地紧紧地(因为有时自己会踢被什么的),然后把赖床变成了睡回笼觉!
然后再次醒来时,肯定是下午了,哈哈

言归正传,当然的,今天我就是如平时一样,赖床变成了回笼觉,到了下午终于觉得自己甘心了,总算愿意从被窝里爬出来
因为真的很懒惰吃午餐,于是随便吃了一些面包就当自己吃了早餐+午餐了
过后原本是打算做家务的,可是看了看天空,竟然是阴天!然后就决定不做家务了...(揍

好吧,这个借口连我妈妈都觉得很白痴,所以被妈妈教训了一下,不过家务还是被我拖到明天再去完成
这个空挡我就去打开电脑想着可以干些什么事情,不想追小说,怕自己会陷下去然后爬不起来,后来还是决定了打开网上游戏,打算散下心
不过因为很久没上线,多了很多新的事物,一个一个去了解过后,再顺道做些别的事情,不知不觉就三个小时过去啦

不过重点来了!

妈妈突然打电话来,告诉我,我最期待的电影Thor:the dark world上映啦!今天首映啊啊啊!

在这里说一下,我绝对不是跟不上潮流(电影潮流),基本上我之前都有定时地注意电影上映的时间,尤其是我想看的电影
不过最近真的忙着读书,又要考试了,所以就狠心地不去注意有关电影的事情
结果不知不觉我最期待的电影上映啦!而且我还不知道!

幸运的是我妈妈也打算看这部电影,所以说我之前替我妈妈洗脑这部电影很好看是对的
于是我妈妈就开开心的替我、我妈妈自己、我外婆,以及突然打算来参一脚的舅舅买戏票,四人浩浩荡荡地去看电影!

看完后我都快要被电影帅哭了(最帅的是主角啊!以及主角的弟弟 有追这部电影的粉丝才懂的萌点) 我觉得今天做得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看了这部电影啊!
没错过这部电影真是太好了!看完后心情一整个兴奋了起来,心情好到可以飞天了!

按我以前看电影的次数,平均一个星期一次,最少都两个星期一次来说,这个月和上个月我都没什么踏进电影院啊,心灵之泉都要干枯了

不过现在已经恢复了!而且可以撑上一段时间了!接下来的闭关我一定可以撑下去的!
可是我真的提自己的读书速度感到担忧,希望自己能在这有限的时间内把书都读完

...结果最后还是说到了读书这件事= = 真的停不下担心啊,其他的朋友大概也是一样,加油吧!尽最后的力量来一场最后的决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