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考试你好啊!

实话说吧,其实我原本不是想放这一篇的,可是之前那篇难产了!
因为那一片本来是有一张照片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看不见,所以只好腹死胎中
等我搞定了照片才放出来吧,现在只好临时写一篇凑凑数了,哈哈!
~~~~~~~~~~~!所谓的分割线!~~~~~~~~~~~~~~~~~~~
如各位所知,我的考试要来临了!
虽然只是【测试】而不是正式考试(不过也已经不远了),只是这样就已经足够让我轮回几百次有余了
而我做了什么呢??答案就是——我什么都没做啊!!
天啊!我觉得自己真是不见棺材不流泪啊!其他人都在努力读书的时候我人还挂在网络上啊TT
说真的,如果让我家人知道了,我大概见不了明天的夕阳
虽然是这样说,不过私底下我还是有和明希以及维尼小姐复习一下功课的
只是整本书那么的厚,我大概只复习四分之二那样,而且还没算上我到底有没有真的背下来
我真的觉得自己的未来黑茫茫的一片啊
喔,我有说过测试就在下个星期吗?没错,也就是说我只有三天时间可以复习了.....
好吧,像明希说的——考得好是应该的,考得差是我们活该
于是我决定我尽力而为吧,这次测试如果百分百考砸了就先闷死自己,然后第二天继续复习,把精神都集中在真正的考试上
我应该庆幸我还有机会补救吗?(我觉得母亲大人知道了我真的会看不到明天的夕阳了!
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剩下的三天(或者更少)的时间还是努力的温习吧
有温习好过浪费时间不是吗??...虽然成绩可能还是那么差
至少至少希望自己不是班上最差的那个,不然真的会很没面子啊
更加不用说接下来老师们的审问了,真是没眼看了
加油吧我的脑袋!

ps:我很努力的写了,绝对没有任何一点敷衍的成分在里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