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一月的最后一天

现在已经是十一点多了,绝对要赶在十二点之前写完这篇才对的上标题啊
不过其实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除了我大概又是把生物时钟打乱之外@@
本来呢,前天妈妈就狠狠地和我说,要我别再熬夜了
而我当然是同意她的,所以前天我就早早上床睡觉啦~(三点那样对我来说蛮早的,鉴于我平时是六点多那样才睡的
可是,就在昨天我也【打算】早上床睡觉时,大概11点那样,我妈妈就打电话来了
她竟然要在凌晨早上三点和我哥哥出去做工!!
我的天啊!由于反抗无效所以我只好乖乖听话了
结果我大概十二点多那样就赶快去上床睡觉了,可是我姐姐就在这时候回家!
她大概一点才回到家,而我姐姐她真的不懂什么叫做体谅人啊啊!
她竟然一点也不放慢动作,我在睡觉啊啊,然后我就这样被她吵醒了
我大概花了很多的时间才冷静自己不去对她大吼大叫,毕竟你不能要求一个被吵醒的人不发脾气
结果我悲惨的发现到,等我冷静完自己后都要接近两点了啊
然后三点那样我又被我哥哥叫起身了,总结来说我大概才睡了一个小时多吧
更更更悲剧地大概就是在吃完早餐后,我肚子痛了。。。
而且大概痛上了一个小时多吧,可是我只能表面上冷静,其实心底在歇斯底里的打滚
现在一想到我就觉得我自己又要开始肚子痛了。。。
我真的觉得我最惨的日子就是今天了,痛死我了
所以听到我能回家时我真的超开心的啊,我只想蹲在家里啊啊
事实证明,我已经变成彻底的家里蹲了,哈哈
所以这个大概就是我一月的最后一天里做的事情了
现在,我要在十二点之前放出这篇文了,有事下次再说吧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