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his you can save my life,TQ

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所谓的择偶条件

最近真的没什么心情想写部落格,虽然说本来部落格就是你有心情时才写的
可是像我这种什么念头都属于一闪而过的人,等我有心情来写部落格的话大概会变成一年一次,然后最后变成完全荒废部落格的状态,哈哈
今天这篇其实应该昨天就写了,可是我昨天不得空,回到家时已经晚上了
所以我就这样的拖到今天才写XD 真是抱歉了啊明希
ok,今天这篇部落格的主题是明希给的
那就是择偶条件。
有很多地方我都是和明希一样的,应该说很多女生都是这样的
像是:【最重要是喜歡我我也喜歡他】,这个我真的很同意,毕竟什么都比不上两情相悦嘛
好了,现在来说说看我的择偶条件吧~

第一,我希望他是个负责任的人,他可以有点孩子气可是一定要负责任,像是小事他可以糊涂,可是大事却精明
第二,希望他是个开朗的人,太过忧郁的人我不是很喜欢
第三,要高过我或者和我同高也不错,身材适中就好,什么明星的身材我没那么夸张
第四,希望他是个开明的人,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就和我吵架,也不会因为我的爱好而嫌弃我
第五,会听我的意见,而不是一味的大男人心态,那样在一起会很辛苦
第六,是个自动自发的人,会自己收拾小东西,虽然有时候我很邋遢,可是有些小地方我会特别要求

。。。呃,基本上就是这些了~没想到想这些都让我想得这么辛苦@@
大概是我潜意识里早就放弃了找男朋友了,哈哈
越看清楚世界就越失望啊,所谓哀莫大于心死,对于这方面我大概是心死了
什么少女情怀的我早拿去填大海了~XD
不过这样的心态不好啊,保持良好的少女情怀才是好事,那样才有动力
可是太过超过也不好,会有什么负面影响大家都是知道的
所以保持中等的状态是最好的,懂得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才是王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